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

帳務小管家Zero 1.9免安裝 記帳管理

【軟體名稱】:帳務小管家Zero
【軟體版本】:1.9
【語言介面】:繁體中文
【軟體分類】:管理軟體
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軟體(免安裝)
xuite載點下載
badongo載點下載
帳務小管家主要用於記錄個人於日常生活中的記帳資料,使用會計的資產、負債、收入與支出記帳原則完整的記錄每筆資料的來龍去脈,並利用系統提供的報表隨時追蹤收入與支出情形,充份掌握自己的資產異動狀態。
理財第一步,就要先學會記帳,生活大大小小的開銷,早、中午、晚餐,飲料,交通費,投資、保險,等等的開銷都要紀錄你做到了嗎?! 如果你沒記帳的習慣,勸你從現在開始養成!

2 則留言:

  1. 謝謝妳來參觀我的部落格喔!有空常來坐!! [img]laughing[/img]
    另外告訴你一件好康的事!
     
    程式與鹹穌雞
    找不到免費的軟體?來這就對了_會計_進銷存_理財工具 用商用軟體太貴嗎?
    這裡有免費的_會計_進銷存_理財工具 http://easysoft.twelife.com 部落格
    http://twelife.com 台灣e生活網(比IKEA便宜喔)

    回覆刪除